運動雲

桃猿本周推辣妞趴 La new條紋球衣重登全猿主場

▲Lamigo桃猿推辣妞趴,重現Lanew熊時期經典的條紋球服。(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年第5個主題趴「辣妞趴」將在9日及10日在全猿主場熱鬧展開,重現Lanew熊時期經典的條紋球服,將在本周重新融合Lanew全新的企業形象配色後登場,首度桃猿在桃園主場,球衣沒有Lamigo的主視覺,全部採用La new的形象設計。

La new球衣是Lamigo桃猿今年第7套球衣,連同下半身一併更換為條紋球褲,過去曾經穿過La new湖綠配色條紋球服的球員,蔡建偉、林泓育看見新的條紋球衣褲之後,都感覺這款進化的La new條紋球服更勝以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建偉說:「沒有想到還有機會重新穿上La new的球服上場比賽,以現在全猿主場的熱情以及大家喜愛La new的程度,那天『勇敢La new熊』的口號肯定響亮無比!」

La new熊從2007年開始採用綠、白顏色,搭配簡單俐落的條紋設計出條紋球服,2015年的辣妞趴主題球服留住原本條紋的設計,啟用黑、褐以及金為配色主軸,姓名重新採用過去主題趴球衣不曾使用過的中文,右臂章繡有輕蜓臂章,球帽採用黑褐雙配色以及簡單俐落的La new經典牛頭徽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