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用認養代替購買! 168小時不斷電直播開啟第二狗生

C D

快點TV整合各種社群影音內容,你可以在首頁隨選隨看。

台灣電視台首創互動式社群影音平台!快點TV網站於2015年3月17日Beta版(測試)上線,截至目前為止,已創下超過2千萬流量的佳績;ALexa排名也從原本的1,575名,強勢爬升至575名,進步了整整1千名。

明(5/5)天快點TV網站正式開站,除了同步推出微TV與快點看bar兩項新服務,更推出台灣史上第一次的「台灣第一次!開啟第二狗生 168小時不斷電直播用認養代替購買!」公益活動。

●「台灣第一次!開啟第二狗生 168小時不斷電直播用認養代替購買!」活動
○時間:5月5日 13:00~5月11日 13:00
○活動網址:http://gotv.ctitv.com.tw/ DOG4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台灣媒體第一直播品牌,快點TV在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踏入議會質詢時,全程直播超過10小時,創下萬人同時在線、30萬流量的驚人數據。

這次與率先投入認養代替購買的彩虹魚寵物水族百貨合作,舉辦連續七天直播流浪貓狗的活動;網友可透過直播與網站機制,認養流浪貓狗;現場會有專業動保團體確認資料,確保毛孩子能找到幸福歸宿。

快點TV在5月5日也將同步推出微TV快點看bar的服務,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曾說:「在未來,每個人都有成名的15分鐘!」

不用等到未來,微TV主打15秒微影音,讓網友擔任導演提供影音內容,15秒讓你爆紅;目前透過舉辦「自己的飼料自己賺!上傳毛小孩有趣影音領萬元現金」「我老媽最愛說的一句話」活動,已有超過2千支影音湧入,微TV5日正式開通,你也能用15秒影音爆紅!

微TV視覺頁面。5月5日正式和大家見面! F

毛小孩魅力無窮,自己的飼料自己賺!上傳毛小孩有趣影音領萬元現金(想參加的人請點我)」,超過一千支影音上傳! 快點看bar則以線上影音平台的服務為主,除了《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小燕有約》與《麻辣同學會》等當紅節目外,還會陸續引進優質戲劇與當紅YouTuber拍攝的內容。

●狗狗貓貓是純真的幼兒,不是玩具而是家中的一份子 這裡的流浪喵汪皆來自收容所漂泊的生命, 不但有施打第一劑的五合一疫苗, 也有作第一次體內及體外的驅蟲。 當碰到有緣的毛小孩時, 請先看完認養須知後再與志工相約洽談, 辦妥手續後就能帶毛寶貝一起回家。 桃園縣動物保育協會聯絡資訊:http://on.fb.me/1ccaF5p

關鍵字: 第二狗生快點TV認養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