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腳灌籃?美男打球整尊打進籃框內 倒吊7分鐘才解脫

▲美男打球整尊打進籃框內。(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疑似耍帥用腳灌籃,結果大出糗!西雅圖一名男子日前在公園打球,打著打著整個人竟受困在籃框上,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

根據《komonews》報導,這名西雅圖男子1日在安德森公園(Anderson Park)被人發現時,上半身全裸,整尊竟卡在籃框上,由於雙腳遭籃網纏住,男子呈現倒吊的方式不斷晃動身體,引起許多民眾圍觀。

警察獲報後趕赴現場相當傻眼,為了解救受困的「倒吊男」,出動了10多名警消人員,期間嘗試各種方式都無法將男子解救,眼看他似乎相當難受,最後警方拿出梯子,並將籃網剪破,倒吊男才順利獲救。事後當地警方表示,尚未做出決定是否該懲處該名男子,需評估此舉是否不當。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