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飼主太迷《冰與火之歌》 幫寵物兔打造紅蘿蔔鐵王座


▲紅蘿蔔版的「鐵王座」襯托「兔王」霸氣!
(圖/imgur:wallacemk/YouTube:Wallace TheMadKing,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紅遍全球,有一位粉絲因為太入迷,用紅蘿蔔幫心愛的兔子打造「鐵王座」,還用紙箱認真蓋了一座「君臨城」,讓不少戲迷直呼「太強大了!」只不過這座城堡跟紅蘿蔔鐵王座,在這隻名叫Wallace 的「兔王」眼中,只不過是食物和磨牙玩具而已,最後統統都毀在牠的嘴裡,變成一片廢墟。


▲《冰與火》粉絲幫愛兔打造「君臨城」。


▲「兔王」即將進入城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與火之歌的「鐵王座」象徵七大王國的國王寶座,只不過曾經坐上去的人都「領便當了」,日前鐵王座還曾經搬運來台,造成不少話題。而最近有一位國外影迷,因為太喜歡《冰與火之歌》,用紙箱手工打造一座超精緻的「君臨城」城堡,裡頭還有一張紅蘿蔔製成的「鐵王座」,送給心愛的寵物兔子「Wallace」。

但是對Wallace 而言,這座城堡跟鐵王座,在牠眼中不過就是磨牙玩具跟食物而已,三兩下就讓整座城堡夷為平地,變成一片「廢墟」,「鐵王座」當然也毀了!其他粉絲看了直誇主人的手工藝,但也不少人替城堡感到可惜「一定做很久,一下就毀了!」也有人表示「算了,還是把這不吉利的鐵王座給拆了吧!」


▲探出頭來~❤


▲兔王Wallace:鐵王座是啥?我只知道吃!(王座已經傾倒了)


▲兔王:啃...啃...啃...啃...啃...啃...


▲城堡被兔王親手毀了。


▲兔王:嗯?我什麼都不知道。(嚼嚼)

還有人紛紛拿經典台詞幫忙配音,例如「你什麼都不懂,瓊恩斯諾!(You Know nonthing. Jon Snow.)」被改成「你什麼都不懂,兔寶寶斯諾!(You Know nonthing. Bun Snow.)」

▼兔王版《冰與火之歌》完整影片:(兔王從0:24開始進入城堡)

▼原版《冰與火之歌》片頭:

關鍵字: 鐵王座兔子寵物兔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權力遊戲兔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