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浮洲合宜宅龜裂 議員何博文告發朱立倫瀆職圖利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針對板橋浮洲合宜住宅不少住戶房屋,在地震過後出現嚴重龜裂,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4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新北市長朱立倫瀆職濫發使用執照,涉圖利廠商日勝生,何博文並呼籲朱立倫不要只顧著做黨主席、朱習會,是不是該好好顧一下住在不能住人屋內的新北市民。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在律師、受害住戶陪同下,今日至北檢告發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工務局瀆職圖利廠商日勝生。(圖/記者孫曜樟攝)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日在人權律師曾威凱、受害住戶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告發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工務局長朱惕之瀆職,他指出,在浮洲合宜宅工程品質千瘡百孔、地下樓層樑柱龜裂不堪、天花板滲水水泥剝落的情況下,竟還發放A2棟使用執照,導致購屋民眾權益受損,明顯瀆職涉嫌圖利日勝生。

何博文指出,日勝生浮洲合宜住宅施工品質明顯缺失,有偷工減料之虞,為何新北市政府沒有盡到把關責任,建築執照和使用執照隨意發放,導致居民權益受損,並在事情發生後,才說可能要撤消使用執照,試問發放前難道沒有仔細檢查,並審核施工品質嗎?所以,朱立倫放水圖利廠商意圖至為明顯,則檢方針對相關事證積極調查,透過司法途徑還市民一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