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宗教團體放生動物總價超過64萬 網友驚呼:別再殺生了

▲許多人不認同這樣的放生行為。(圖/翻攝自國際千場放生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有宗教團體將捐款拿去買動物放生,並附上2日的放生清單,其中包括吳郭魚、螃蟹、花枝等多達13種動物,還氣憤地表示「螃蟹放生還沒有把塑膠繩解開...!!!!」許多網友質疑,這樣的行為不僅破壞環境,放生的動物也無法生存,簡直是殺生。

▼等著被放生的螃蟹還被用塑膠繩綁著。(圖/翻攝自國際千場放生粉絲團)

從網友PO的照片顯示該團體叫作「國際千場放生」,有自己的粉絲專頁,經常舉辦放生活動,而臉書社團使命中寫到「不定時、不定點搶救各類物命,選擇適合的時間及地點進行放生,直至在最快的時間內圓滿一千場次。

國際千場放生粉絲團2日與3日都有放生活動,清單中有144斤三點蟹、10斤金門蟹、151斤花蟹、200斤鰻魚、9斤花枝、22斤章魚、3000斤土虱、650隻班鳩、200斤蛤蜊、200斤蜆、100萬尾蚯蚓、1100隻雞、1萬尾吳郭魚、超過150隻烏龜、1500斤鯉魚等15種動物,兩天下來總價超過64萬新台幣。此外,還在斯里蘭卡放生了100頭牛。

許多網友看到覺得不可思議,紛紛留言呼籲要保護環境,並指出「土虱會大量掠食當地魚種」,希望該團體做善事要三思而後行,也有人建議去幫助流浪狗,將錢花在真正應該被拯救的動物身上。

▼成員將烏龜集裝在貨車上,準備運到放生地。(圖/翻攝自國際放生千場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