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沒希望?病童鏡頭下化身女神 騎馬「迎戰」

▲美國攝影師迪亞茲用自己的技術幫助癌症病童圓夢。(圖/翻攝自「Anything Can Be」粉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Utah)一名攝影師迪亞茲,為了告訴癌症病童「罹癌並不代表沒有希望」,自2014年1月開始不斷為病童「圓夢」,透過攝影及軟體修飾,讓孩子們成為龍騎士、魔法公主等童話角色,甚至還能幫他們成為NBA的籃球明星,一圓現實中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迪亞茲(Jonathan Diaz)自2014年1月開始為癌症病童拍攝照片,至今已有21名孩童成功「圓夢」;在迪亞茲的鏡頭下,這些患病的孩子可以化身為龍騎士、魔法公主、美人魚等童話角色,甚至還能成為NBA的灌籃高手。

「她的表情平靜而堅定,因為她的背後有著無數的支持,讓她可以面對任何事情。」迪亞茲向媒體介紹其中一張作品,上頭是一名可愛的女孩穿著白色洋裝、帶著弓箭,騎在一頭美麗而高壯的馬上,「她帶著自己的軍隊準備進入『戰場』。」

迪亞茲表示,他試著用自己的技術讓這些患病的孩子們相信一切都有可能,因此才會將這項攝影計畫命名為「無所不能」(Anything Can Be),而未來這些照片將集結成書出版,為癌症病童募款,「我想告訴他們,得了癌症並不代表你沒有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