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職場力 公司升遷的SOP流程

公司升遷的SOP流程…好像都是這樣?

2015年05月4日 14:00

圖、文/屁熊

123

工作後大家都想要往上爬,至於該怎麼做呢?來看看公司升遷的SOP流程吧…感覺你一定會覺得很熟悉!

第一步:工作轟炸

剛進公司時,因為是菜鳥,就算你是本科系,但公司裡的要做的事遠遠超過在學校學的,所以囉剛進公司一定會有許多工作要你去學習,讓你早點上手

3

第二步:職位獎勵

不過,給你工作壓力當然就要適時的給你甜頭囉!讓你有個目標可以撐下去,所以常常聽到的就是這一句話「好好幹,將來_____這個位子肯定是你的」(空白處自填)

1

第三步:員工發奮工作

菜鳥剛進社會就像是張白紙,聽到如此振奮人心的口號加上腦袋已經浮現大家喊你經理好、副理好、主任好時…你能不加油嗎?

2

第四步:然後換下一個(再無限循環第一步)

當然啦…很快的你就會發現,想坐上這個位子的人肯定不止你一個囉…有新人來時老闆馬上又重覆了這一套SOP流程…

4

好啦~搞笑歸搞笑,以上情節總是很常出現在職場裡,只能說這是老闆拿來打氣的方法之一吧~~~至於…照著做是否真的能升遷又是另一回事了(我就是過來人啊…)

※ 本文由《屁小熊的小冊日記》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