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益全3分砲義大勝桃猿 蔡明晉6局無失分摘3年半先發勝

▲義大犀牛蔡明晉。(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終於找到最穩的先發投手,蔡明晉隔了3年7個月再度站上先發,3日對Lamigo桃猿先發6局無失分,林益全在3局下轟出3分全壘打,義大以6比2擊敗桃猿,再度單獨位居上半季排名首位,蔡明晉拿下睽違3年7個月的先發勝。

蔡明晉在本周接獲3日要先發的通知,這是他本季第1次先發,生涯第14次先發,距離上一次先發2011年9月28日,有3年半以上之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明晉3日先發6局被4支安打、4次三振及2次保送,未失分,奪得本季第2勝,也是睽違3年半的先發勝,前一次先發勝巧合的是2011年9月21日對桃猿投6局拿下。

此外,蔡明晉是義大今年動用的第5位本土先發,繼黃勝雄之外,第2位先發超過6局的本土投手,也是第2位先發勝的本土投手。

蔡明晉在1局上未被上壘,2局上二壘手林威廷美技守備幫忙,雖被2支安打但用雙殺化解;3局上二出局後被詹智堯安打,但詹智堯二壘失敗。

義大在3局下無人出局林威廷、胡金龍及張建銘連續3 支安打攻下1分,一出局後林益全轟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4局下一出局後林瑋恩三壘內野安打,再利用失誤到二壘,林威廷游擊滾地球造成失誤,再下第5分。

▲林益全本季第7轟。(圖/義大犀牛提供)

蔡明晉在4局上無人出局被林智平安打再盜上二壘,連續2次三振及左外野飛球解危;5局上二出局保送未失分;6局上保送詹智堯,再以游擊雙殺維持0失分。

義大犀牛在7局下利用高國輝、林益全及方克偉安打再得1分。桃猿在8局上靠劉時豪2分砲扳回2分,個人生涯首支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