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儀可愛小兒子百日了! 遊艇開派對洋溢幸福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廖家儀2009年和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完婚,婚後育有1子1女,生活重心放在家庭,2015年1月喜迎第3胎小兒子,38歲3度當媽,粉絲們都超級祝福。她2日替小兒子舉辦百日宴,選在遊艇上舉辦特別的派對,場面溫馨歡樂。

▲▼廖家儀替小兒子舉辦百日宴,場面十分歡樂。(圖/翻攝自徐小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家儀和老公婚後恩愛,1月喜迎小兒子,當時在臉書寫下3度當媽的心情「要記得!永遠愛你的哥哥姐姐!用滿滿的愛來面對你的璀燦人生!」還放出小兒的可愛照片,不少粉絲都直呼超感動,她2日替小兒子舉辦百日宴,邀請演藝圈徐小可、阿建、楊羽霓夫妻及潘慧如等人,一起在遊艇上開派對,照片曝光後,獲得外界許多關注。

▲廖家儀38歲產下第3胎,3度當媽粉絲祝福。(圖/資料照/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照片中,參加百日宴的藝人朋友都歡樂合影,享用美食外,還能參觀遊艇上的美景,十分愜意;受邀的藝人徐小可也在臉書透露「白馬小王子Hermes百日宴,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這幸福的時刻,大人開薰(心),孩子們更是玩瘋了。」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廖家儀詢問小兒子百日宴問題,本人表示是家庭、朋友的聚會,細節不方便透露,並且感謝大家對小兒子的關心和祝福,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