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達民不甩老婆關機 洪百榕氣罵腦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演藝圈銀色夫妻洪百榕與宋達民常在節目上互相吐槽,洪有次還忍不住罵宋達民是「腦殘」,但其實2人私下感情好得不得了,宋達民被罵了以後還說老婆沒有缺點,讓現場人聽了大翻白眼。

日前,超視《私房話老實說》邀請平時就愛鬥嘴的宋達民夫妻分享講過最令對方傷心的話。洪百榕說自己曾經罵過老公「腦殘」,現場還示範當時狀況,她說,宋達民之前在大陸拍戲,想趁中間空檔回台灣,但洪百榕為了省機票錢,便希望老公多待3天再回來.不過宋達民仍堅持要提前回台灣。

▲宋達民與洪百榕上節目吐槽。(圖/超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避免爭吵,宋達民後來把手機關機,沒想到隔天醒來開機,發現洪百榕竟然傳了一張照片,是在他的照片印上「腦殘」,還故意加上歪頭pose製作成的海報,讓他當下看了心情非常不好。

洪百榕說,因為老公一句「你以為我回台灣是想看你嗎?」惹怒她,讓她不得已使出大絕招。宋達民連忙解釋:「我當然是回家看你跟孩子,給我一個台階下吧!」經過一連串鬥嘴,洪百榕還講了不少宋達民的缺點,讓宋達民當下翻臉罵她白目,但隨後馬上變臉改口說,「你沒有缺點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