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34歲臉超嫩係金ㄟ! 「相齡」測驗結果只有__歲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潘瑋柏(潘帥)出道以來,在戲劇圈和歌壇屢創佳績,如今已經是演藝圈的小天王之一。出道多年的潘帥已經是個34歲的輕熟男,仍保有一張不老嫩臉,膚況超好、容貌稚嫩,連許多女粉絲羨慕不已,近日他也瘋玩「相齡」測驗,最後結果和實際年齡確實有一段落差,再度成為討論焦點。

潘瑋柏也瘋玩「相齡」測驗,和好友一起放照片進行測驗,結果34歲的他測得結果只有22歲。(圖/取自潘瑋柏臉書)

潘瑋柏2日在臉書上傳與好友一起做相齡測驗比「顏值」,並將結果上傳至網路,笑稱要好友趕緊服老,「不要跟我這個不老傳說再鬥了!」照片中的潘帥和男性友人擺出同樣的側臉姿勢,測驗結果居然只有22歲讓網友驚訝不已,甚至有其他熱心的網友翻出他其它照片進行測驗,結果更小只有17歲,立刻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替潘瑋柏翻出其他照片進行測驗,結果都落在17歲,比本人實測的年齡還小。(圖/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事實上,潘瑋柏平常就很重視臉部保養,曾在受訪時透露,由於體質容易流汗出油,加上很討厭臉上黏呼呼的感覺,所以包包裡總是隨身攜帶洗面乳和各式保養品,只要有機會就會跑去洗臉,洗完臉還會擦保養品,連嘴唇都會隨時擦護唇膏保養。對此,他還自嘲嚴重程度已經是「愛洗臉比愛洗澡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