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挺4月肚秀新造型 金髮長睫毛樣宛如真人天使芭比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1月和歌壇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正式成為天王嫂,4月開心宣布肚皮有喜,更是讓親友和粉絲興奮不已。如今她懷孕約4個多月仍積極工作,近日難得在臉書放上一張工作側拍照,頂著金髮新造型和又長又翹的睫毛,眼神望向側邊的模樣,簡直宛如真人版芭比,讓眾人驚呼連連。

昆凌原本留了一頭棕色長髮,最近染成金色還剪了瀏海,像極了洋娃娃引起網友關注。(圖/取自昆凌臉書)

昆凌2日在臉書放上一張工作照,開心地表示終於剪了一直想嘗試的空氣感瀏海,當時她嘴上塗了淡淡的紅色唇膏,眼睫毛又長又翹且鼻子高挺,配上一雙帶點淺咖啡色的水汪汪大眼,和長度及肩的金色捲髮,模樣看起來就像洋娃娃般可愛,完全看不出是個21歲的準媽媽。而她將這張照片上傳分享後,立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除了被網友大讚宛如真人版芭比,還有人直誇「這是天使的臉孔」,一曝光就好評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PO出洋娃娃新造型美照,設計師的手意外入鏡也成為討論焦點,不少人都覺得很像哆啦A夢的手,非常可愛。(圖/取自昆凌臉書、網路)

此外,昆凌除了「洋娃娃」造型吸睛,就連造型師入鏡的手都成為討論焦點,其中有不少人都在留言串表示「造型師的手也太可愛了吧!」還有人開玩笑地說「這是真人版哆啦A夢的手!」意外成為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