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嫁議長1年8個月 傳難忍「3不」釀婚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李燕2013年9月密嫁彰化縣議長謝典霖,2014年還特地放下工作全力替老公輔選。豈料,她這段婚姻才維持1年8個月,5月1日就驚傳告吹,事情爆發後不久當事人都承認此事為真,讓外界非常震驚,並接連傳出離婚原因全因在這段婚姻難忍「3不」所致。

▲李燕和謝典霖經暴離婚,昔日恩愛身影已不復見。(圖/取自謝典霖臉書)

有傳,李燕婚後很努力要適應謝典霖的生活,配合度也很高,無奈她不喜歡政治,也不習慣鄉下生活,加上男方身為地方議員,個性圓融又大器,和私下較為慢熟的她差距頗大,種種因素讓兩人難以維持這段婚姻,加上最後離婚收場。對此,她坦言離婚是因為兩人個性真的差太多,但不願透露細節,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表示,和對方婚後真的很少吵架,記得起來的次數只有2次,並澄清前夫個性比自己還要溫和,怎麼可能如外界所傳的大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燕愚人節前夕, 換了新髮型並宣布自己「新生」。(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此外,李燕也不諱言,如果真的要深究離婚主因,「那就是我不快樂!」但沒針對外界傳聞一一詳細澄清,僅說離婚對雙方都已構成傷害,多說只會讓傷害擴大,也很無奈地說「如果婚姻幸福和諧,沒有一個女人會願意放棄家庭。」據悉,她離婚時間是在3月31日,當天她還在臉書PO文自嘲在愚人節前夕「新生了」,而婚變消息爆出後也讓許多粉絲很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