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大受貴婦歡迎的突尼西亞式早午餐

大受貴婦歡迎的突尼西亞式早午餐

2015年05月3日 11:00

圖、文/城市探索家

陽光瀲灧的週六午後,一直念念不忘,上週瑪黑區小探險錯過那間風格獨特的小餐館,這週放棄探險,直接闖入Atelier des guillemites,享受一個人的早午餐!

Atelier des guillemites

3 Rue des Guillemites 75004 Paris

外面是舊物雜貨,也是這間餐館的前身。

老闆與他的突尼西亞妻子。

每張桌子上都有彩色鉛筆蠟筆若干,可以發想些小創作!:)

其實Atelier des guillemites的早午餐只有一樣,(所以沒有menu)就是突尼西亞式鬆餅。(真的只有這個而已!)

突尼西亞式鬆餅

半熟蛋/蘑菇/起司 佐油醋生菜沙拉

出乎意料的美味,尤其是半熟蛋佐圖尼西亞式pancake,很迷人的滋味!

半熟蛋最教人銷魂了!

突尼西亞式花茶

突尼西亞式茶款幾乎都甜到頭皮發麻,但Atelier des guillemites這間店糖是自己加的,非常適合不能適應過甜的朋友。

老闆的老婆是突尼西亞人,也就是做蛋餅的漂亮太太,開在瑪黑區的寧靜小巷裡,有著浪漫的法式氛圍,以及獨特的突尼西亞式異國風情!這種累波希米亞調調,又十分雅致的小房子,在瑪黑區獨樹一格,氣氛很棒,食物也讓人意猶未盡!不管是早午餐還是下午茶,都教人十分滿意!歐!價格也不算貴,一個人大約13歐。

店裡有不少掛畫與玻璃餐具,放的是古典音樂,沒有menu,也很少年輕人,都是一群樂在生活的人!

Atelier des guillemites

3 Rue des Guillemites 75004 Paris

TEL:+33 1 42 78 28 5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4:00–19:00 /週一休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telier-Des-Guillemites/223078134438610

…。…。…。…。…。…。…。 …。…。…。…。…。

【全文未完,完整內容請見城市。食畫誌】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