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男無聲電話接不停 竟遭師惡整PO交友板「徵男」

▲高二男無聲電話接不停,竟遭師惡整PO交友板「徵男」。(圖/翻攝批踢踢AllTogether板)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就讀高中二年級的男學生,從2月開始一直不停接到電話,每聽到他的聲音就直接掛斷,直到最近有批踢踢板友打來,才發現自己被整,被冒名為「憂鬱女麗萱」附上電話登上AllTogether板,氣得報警要揪出兇手!結果警方查出,涉案的竟是同校社團的男老師,說是因為一時貪玩惡作劇,「抱歉啦!」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網友coniferes上AllTogether板PO文,以「時光擺渡者」為題徵男,內容中並寫道「想認識磁性聲音的男性,當個時間擺渡者~一同度過這個寂寞的夜晚。」自稱憂鬱女,叫麗萱,19歲,還附上手機號碼,直呼「現在科技太過進步,大家打打字,失去了生命。我喜歡聽真實的聲音才有感動,喜歡磁性的聲音,交個朋友吧~」

當事人發現後,2月22日氣得PO文回覆,稱「從2月20日接電話到現在,每個聽到我聲音就直接掛了。」才知道自己被整,備份原文,並怒嗆對方「你等著」。《蘋果日報》報導,警方查出是同校一名社團男老師所為,他向警方表示,當天就撤文,因為網友不斷轉發越鬧越大,才知道自己闖禍,想過要向學生道歉,卻開不了口。

校方則說,會調查此事件,若查證屬實會對失職教師懲處,不過至今都沒有接到學生通報,而學校社團老師共有32名,其中8名為外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