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個月了!隋棠的兒子證實會是「羊寶寶」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隋棠年初才閃嫁藝人賴佩霞繼子、謝沛恩的哥哥Tony,仍在新婚蜜月期的她,2日證實已經懷孕,她在臉書公佈:「我們的兒子快要來報到了,我們都非常非常開心與期待。謝謝你們的關心和祝福。」經紀人林雅敏也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證實,隋棠已懷孕超過3個月

▲隋棠正與老公在美國享受婆婆的貼心照顧。(圖/翻攝隋棠臉書)

懷孕超過3個月、也證實將生兒子的隋棠,正在美國度假,享受婆婆的貼心照料,日前她才在臉書透露:「這次來美國是住在婆婆家。每天從起床到晚上睡覺前都有吃不完的東西。婆婆出門運動還帶棒棒糖回來。覺得幸福。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覺得幸福。」2日傳出她懷孕兩個月,不過,從她已主動公佈是「兒子」,便能推算懷孕週數應該超過12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Po與老公的家居照,宣布懷孕好消息。(圖/翻攝隋棠臉書)

隋棠與經紀人林雅敏是多年姊妹淘,林雅敏早她一些時間結婚,目前懷胎6個多月,隋棠也很快跟上好姊妹的腳步,除了年初就與交往5個月的Tony閃電結婚,也很快懷孕。林雅敏說,棠棠的寶寶是健康的小男孩,他們夫妻和家人們都很開心期待小寶寶的到來。至於外傳隋棠打算到新加坡生產,林雅敏說,「這我真的沒聽過也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