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情》曾莞婷生日會3度淚崩 神秘男登場獻上香吻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莞婷在《世間情》飾演惡女郭佳佳人氣暴漲,臉書擁有50萬粉絲大軍,5日即將迎來33歲生日,2日提前舉辦生日會和粉絲們一起慶祝。她在生日會上3度淚崩,自嘲「早知道不化妝,妝都花了。」現場還有1位神秘男子現身,她一看到「他」又忍不住落淚,還感動地獻上香吻,讓全場粉絲好羨慕。

▲▼曾莞婷生日會感動哭不停,親生哥哥神秘現身讓她好感動。(圖/三立提供、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15年,曾莞婷在生日會也特別播出出道時第1部作品的影像,重新回到16歲的青澀時光,讓她害羞大笑,不過看到過往新聞回顧,一想到父親逝世的往事,忍不住開始淚崩;再看到演員高宇蓁、謝承均等人的祝福影像,又2度感動落淚,透露現實生活中缺乏父愛,但演戲時很多前輩都把我當女兒,「多了很多爸爸。」

▲曾莞婷和現場粉絲互動。(圖/三立提供)

現場也出現1位神秘男子,給足曾莞婷驚喜,原來是親生哥哥偷偷瞞著她,直到最後一刻才現身,希望小妹能趕快找到「對的人」嫁出去。她被媒體追問是否有對象?她笑而不答,害羞地說有人追,更開出結婚條件「帶我媽一起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