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預告好戲登場! 公牛諾亞:興奮能對決騎士

點評:這個組合真的很令人期待啊...

▲公牛明星中鋒諾亞非常期待與死敵騎士交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東區季後賽第2輪對戰戲碼全數出爐,其中奪冠呼聲頗高的克里夫蘭騎士,將與強敵芝加哥公牛在此輪提前碰頭,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公牛明星中鋒諾亞(Joakim Noah)顯然也是迫不及待要對決這個強敵。諾亞日前接受訪問時便大方表示,「從沒想過會這麼說,但我真的很興奮能對上騎士。」

騎士、公牛第2輪狹路相逢,在騎士少了肩傷報銷的明星前鋒洛夫(Kevin Love)之後,公牛勝算明顯增添許多,兩隊互相角力的堅強陣容,確實令外界相當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連球員本身,也相當期待這次的「頂尖對決」,風城軍團明星中鋒諾亞便在受訪時公開放話表示,「我沒想到自己會這麼說,但我真的很興奮能和騎士對抗。」

公牛上次在季後賽對決騎士,得追溯到2010年季後賽首輪,當年公牛完全不是騎士對手,僅僅5戰便遭淘汰出局,隨後詹姆斯(LeBron James)便投向邁阿密熱火懷抱,直到本季他「鳳還巢」,剛好兩隊又再次於季後賽碰頭。

只不過此次公牛實力明顯提升不少,不僅有賈索(Pau Gasol)加盟助陣,巴特勒(Jimmy Butler)更逐漸展露大將之風,加上主控羅斯(Derrick Rose)傷後復出,季後賽首輪調整不錯,諾亞有如此強勢隊友相助,對戰騎士增添不少勝算。

公牛將與騎士爭奪本季晉級東區冠軍戰的其中一張門票,另一邊則將由亞特蘭大老鷹出戰華盛頓巫師隊。

▲詹姆斯重返騎士,再度於季後賽與公牛狹路相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