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驚!合宜宅梁、牆裂僅2戶入住 申訴中心爆退訂潮

▲浮洲合宜宅梁、牆裂,住戶心驚僅2戶入住。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宅在地震後,地下室停車場出現數十條巨大裂縫,住戶嚇得不敢住進去,開放交屋的A2區目前只有2戶入住,住戶更怕的是,如果再有大地震,要倒哪一棟還不知道?爆發退訂潮。新北市府特別成立的申訴中心,一天就有數十個住戶來諮詢說「不想買了」,市府也譴責建商日勝生,且不排除撤照。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取得住戶同意入內拍攝,終於進到合宜住宅的大門裡,但裡面不但沒有新居落成的美麗裝潢,反而卻看到不少瑕疵。浴室的乾濕分離依舊沒做好,用蓮蓬頭往外面一沖,水就不斷滲出,住戶 D先生氣炸直呼:「剛才那個水就是從下面漏出來,看就很清楚,那就是漏洞啊!」

不只如此,還有房間的地磚有好幾塊還是空心,沒有補好,D先生很生氣「你看!到處都是空心啊!空心的聲音啊!」因為自己砸下一生積蓄買了浮洲合宜宅,第一次驗屋就發現30多項缺失,本來想先進住,等建商慢慢改善,直到他看到地下室梁裂的景象才真的是傻了眼。

▲合宜宅問題多,屋主赴營建署抗議。

因為一整排大梁都有裂痕,而且全裂在同一個地方,上面還有修補過的痕跡。D先生說,未來再有大地震「恐怕命都沒了!」現在住在裡面實在很不安心。而有疑慮的還不只他一個,合宜宅住戶紛紛考慮退訂,直呼「不相信日勝生了」。

合宜宅住戶爆發退訂潮,在新北市政府特別成立的申訴中心裡,儘管碰上了周休假期,一天下來就有數十個住戶前來諮詢,有人直接挑明不想買了。新北市政府消保官周繼雄表示,如果說房子本身有安全的疑慮,像是有重大瑕疵,依法或是依合約,消費者可以要求解除契約,不需要負擔任何費用,甚至還有損失補償。

新北市政府更對建商日勝生喊話,要求全面檢驗浮洲合宜宅,沒有確認安全之前,不會再核發使用執照,更不排除對已經開放交屋的A2區撤照,畢竟攸關4千多戶居民住的安全,可是不能有任何差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新北市成立申訴中!合宜宅爆「退訂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