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挑戰生涯先發首勝? 謝榮豪:先求優質內容

▲中信兄弟謝榮豪3日挑戰生涯先發首勝。(圖/中職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3日將推出謝榮豪擔任先發投手,他兩個禮拜前因手指破皮影響表現,輪空一周後再排上先發輪值,目前手傷已無礙。儘管開季至今一勝難求,苦吞4連敗,謝榮豪仍保持正面思考,他認為內容最重要,自己得先表現好,再求勝投。

謝榮豪本季轉任先發後,多練一顆指叉球,他指出,「去年就有開始練指叉球,春訓有再加強,只是目前控制能力還不是很好,去年後援登板偶爾會用,但因登板時分數差距不大,無法在比賽時多練習運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助理投手教練黃欽智建議,謝榮豪把指叉球作為對決的武器球之一,也期待可以把放球點練得像直球一樣。他認為,「經過去年球季,對手漸漸能了解我的球路,若能練成指叉球,打者就會多一個想法,也比較不好猜球。」

謝榮豪感受到今年各隊打擊都很好,「幾乎每棒都要注意。」因此他希望3日先發對決統一獅,可以拉長局數,降低失分,以「優質先發」的內容為目標,至於勝敗則不要多想。

對於獲得第5場先發的機會,謝榮豪表示,「盡力表現,把前幾場的缺點修正過來,像是第1局不穩,或是2出局後較鬆懈的部分,都要再改進。」

▲中信兄弟謝榮豪希望先球內容好表現,勝敗較不在意。(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