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3安猛打賞 加碼放送4打點


▲陽岱鋼。(圖/擷自日本火腿官網)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今(2日)與千葉羅德交手,火腿此役打線敲出20支安打,前3局就取得8分遙遙領先,其中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單場3支安打,放送4打點,復出之後逐漸找回手感,幫助火腿以14比2大勝羅德。

先前陽岱鋼由於腿部不適,被教練團下放二軍調整,28日回到一軍陣容,昨日出現安打,今天在羅德之戰擔任先發中外野手,第3棒,5打數3安打,還有1個高飛犧牲打,貢獻4分打點,打擊率提升到1成67。

本場火腿火力大爆發,前4局形成9比0,總計火腿揮出20支安打,包括中田翔、西川遥輝、岡大海分別有全壘打表現,其中西川單場5支安打,3打點,終場火腿14比2輕鬆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投手上沢直之先發8局,用了114球,被擊出7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丟掉2分責失,演出優質先發,順利拿到勝投,防禦率降到2.83。

贏下這場比賽,火腿以18勝9敗,勝率6成67,排名太平洋聯盟第1,西武獅則是以15勝1和11敗緊追在後,與火腿有2.5場差距。


▲陽岱鋼。(圖/福斯體育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日職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