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高雄開唱辣露深V事業線 嗨唱《姐姐》變電音趴

▲鄧紫棋唱《姐姐》。(圖/蜂鳥音樂提供)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鄧紫棋(G.E.M.)《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2日晚上在高雄巨蛋演出。第一次到高雄就開售票演唱會,鄧紫棋特別重新訂製兩套新的演唱會服裝。開場服是特製的銀黑色挖胸馬甲背心,露出深深事業線。在全場的歡呼聲中,鄧紫棋大聲高呼:「Come on! Kaohsiung」,粉絲馬上也以高分貝的尖叫相呼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高雄開唱,特別重新訂製兩套新的演唱會服裝。(圖/蜂鳥音樂提供)

演唱中她隨興脫掉外套,一襲銀黑色挖胸馬甲背心,凸顯玲瓏有緻的身型曲線,充分展現她在美國練健身的成果。開場三首歌結束後,鄧紫棋以國、台語:「高雄,我來了」、「大家好」、「呷飽沒」跟全場歌迷打招呼、搏感情。鄧紫棋說,早聽聞高雄的朋友非常熱情,讓她對演出充滿期待。

鄧紫棋在最後的安可橋段安排了驚喜最高潮送給全場歌迷,準備了電音女神謝金燕的超級金曲《姐姐》Live自彈自唱,讓現場歌迷嗨到不行,立刻跟著大聲齊唱,讓全場變成KTV電音趴。鄧紫棋說,第一次看到《姐姐》的MV就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歌詞中有一句「海K你一拳,你還跟我謝謝」,還特別請後來工作人員解釋「海K」的意思後,讓她覺得這首歌真的太有趣了。

▲鄧紫棋高雄開唱,服裝尺度升級。(圖/蜂鳥音樂提供)

對炸類特別喜愛的鄧紫棋說,粉絲推薦她到高雄,一定要抽空去逛瑞豐夜市。而她最想買大包小包的夜市小吃,每樣都吃一點,所以鹹酥雞、香雞排、地瓜球、酥炸大魷魚,她都想買來吃。鄧紫棋近期也積極籌備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的錄音工作,新專輯預計暑假推出。

▲鄧紫棋高雄開唱,特別重新訂製兩套新的演唱會服裝。(圖/蜂鳥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