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床戲火辣辣 穿黑bra秀美波噴鼻血啦!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莫允雯拍廣告爆紅後出道,擁有一張混血臉龐,近來專注在戲劇圈發展,最新力作《閱讀時光-冰箱》和柯宇綸、林辰唏展開一段魔幻多角戀。其中有1場激情床戲,更是大膽只穿黑色胸罩上陣,露出曼妙身材、傲人上圍,讓觀眾看了都快要噴鼻血。

▲莫允雯在劇中只穿黑色胸罩就上陣床戲,讓觀眾都快噴鼻血啦!(圖/稻田電影提供)

莫允雯在劇中為了表現出無法自拔陷入愛的泥沼,導演特別安排她和柯宇綸在髒亂破舊的場景中,演出火辣激情戲;事實上,這是她從影來第1次拍床戲,但從國外回來沒在怕,認為親密的行為是非常自然的事,只穿上黑色胸罩就上陣,激情演出耳鬢廝磨的畫面,還是一派自在輕鬆,連監製王小棣都給予高度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辰唏劇中挑戰大,進入冰箱成「凍美人」。(圖/稻田電影提供)

此外,林辰唏在本劇中也有新挑戰,首度嘗試水中演戲,她坦言在水中無法借助道具或對手,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傳達情感。她還被安排埋在色彩繽紛的落葉堆、鎖在巨大透明冰箱裡,甚至跟水果當好朋友,種種的奇幻想法,都藉由畫面真實呈現;而為了拯救她,柯宇綸也搥破冰箱玻璃門「救美人」,當場手受傷血濺片場,包紮後依舊敬業拍戲。台視5月2日晚上10點將播出《閱讀時光-行走的樹》、《閱讀時光-冰箱》2部影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