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福人妻要當媽了! 隋棠做人成功傳懷孕2個月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在2015年初閃嫁男友Tony,交往不到5個月就晉升人妻,談起新婚老公總是滿滿的幸福,直說真的遇見Mr.Right,夫妻倆婚後頻頻公開放閃,如今她的肚皮總算有好消息,外傳已經懷孕2個月,孩子預計到新加坡生下來。

隋棠和老公Tony。(圖/翻攝自隋棠官方粉絲團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外傳34歲的隋棠目前已經懷有2個月的身孕,但礙於未滿3個月不能公開的習俗,所以夫妻倆對懷孕一事相當低調,照懷孕時間來推算,可能是她在3月時到德國拍片「播的種」,當時老公Tony特地飛過去探班,到後期電影拍攝戲份減少,兩人擁有自己的獨處時間,做人計畫才順利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隋棠29日就在臉書透露隨著老公回到美國婆家度假,婆婆還貼心替她準備餐點,讓她從早到晚都沒餓著肚子,現在看來似乎是因為有喜,才特地到美國養胎,而她也開心在臉書PO上全家合照寫下:「覺得幸福。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