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8周大牧牛犬打嗝 汪汪叫想把「肚子裡的怪物」嚇跑

 ▲巴克萌臉像是在問「打嗝怪物被趕走了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一打嗝,我們會壓穴道、喝水想盡辦法停下來,但這隻8周大的牧牛犬巴克(Buck)決定跟它拚了!巴克坐在車上和主人一起出遊,主人把他第一次打嗝的超萌反應拍下,PO上網5天已經超過400萬人觀看。

「Buck Has The Hiccup」影片中,巴克第一次打嗝時,顯然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還坐得直挺挺地想要保持鎮定;接著第二次打嗝,巴克低吼,想趕走肚子裡的怪物,但沒有效果,最後他決定「汪汪」大叫,好像在說「什麼東西在我的肚子裡?我要把它嚇跑!」但幾秒後打嗝又找上門來,巴克只好一臉委屈地汪汪叫,然後轉頭查看自己的肚子,希望快點停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影片,都被巴克想要戰勝打嗝的萌樣融化了,還說「原來打嗝可以這麼可愛!我好像愛上他了!」、「這真是心情不好時最有效的解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牧牛犬heelerBuck Has The Hiccup打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