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邱澤深情暖男 私下貼心用女友生日當車牌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邱澤外型帥氣亮眼、戲又演得好,2014年拿下《兩岸男神》中完美男神亞軍。今年他再度入圍,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透露自己認為男神必備條件,以及曾經對女友做過的貼心事。

▼邱澤擁有帥氣外型,電眼相當迷人。(圖/記者陳明仁攝)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1年在台劇《小資女孩向前衝》以秦子奇一角,邱澤初嘗爆紅滋味,如今他再度和「沈杏仁」柯佳嬿再度合作《必娶女人》,令粉絲驚喜又期待。他日前受訪時,談到再度入圍《兩岸男神》,對於男神必備條件,「決定要做一件事情就要盡力做到好,我覺得應該是那個全力以赴的態度。」

▼邱澤與柯佳嬿二度攜手合作「必娶女人」令人期待。(圖/東森提供)

邱澤認為,男神外型並非重點,「對我來說有些演員沒有亮麗外型,但他們看起來像在發亮。」他最近剛看完日本電影《一代茶聖千利休》,講述茶道宗師「千利休」原為魚舖老闆之子,他在19歲時出家,在茶界大放異彩,並被豐臣秀吉收為茶頭,「男主角海老藏外型就不是很帥的那種,但看起來就是很有魅力。」

近來忙於拍攝東森自製戲《必娶女人》,邱澤日前抽空出席彩妝站台活動,幫忙女粉絲擦唇蜜,現場瞬間陷入瘋狂。而被問到第一眼注意女生哪個部位,他笑咪咪的說:「看眼睛吧。」另外,這回入圍「完美男神」,邱澤說過去對女友做過的貼心事,「汽車大牌號碼用女友的生日,這樣算嗎?」而分手後車牌是否還留著?他淡淡地說:「就不研究了。」

▼邱澤再度入選完美男神。(圖/記者陳明仁攝)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