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系統登場 《落下勇者》不拿刀劍就能擊敗魔王

圖、文/APP星球

身為一位勇者,似乎有許多規定需要遵守,像是之前日劇《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就以此為惡搞,讓人見識到勇者的辛苦(?)之處,也難怪到最後義彥會暴走失控,最後甚至坦蕩做自己,說出糟糕的巨乳理論WWW!

身為勇者要去拯救村子,是非常合情合理的事情,因為其他人都不想死啊XD

http://album.udn.com/community/img/PSN_PHOTO/maychen0930/f_6481855_1.jpg
▲(圖/翻攝於網路

這段真的看一次笑一次,是啊!勇者喜歡巨乳有什麼錯(握拳)

http://i279.photobucket.com/albums/kk146/sherlock1031/all%20others/52C78005559C6B615DE84E7353C867094EC09EBC932F.jpg


▲(圖/翻攝於網路

而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遊戲《落下勇者》,雖然主角是一名要挑戰魔王的勇者,但玩法卻非常有趣,不拿刀不拿劍,而是靠著下墜的速度來消滅怪物,可說是一種玉石俱焚的概念ლ(•̀ _ •́ ლ)!


本作的玩法非常簡單,當勇者落下時,只要左右滑動螢幕,就可以控制方向來消滅魔物,牠們通常會五個排成一排,若是一個都不漏全部消除,就能獲得經驗值,並逐步累增上去,可一旦MISS就得重新累積!

在右上角有個路線表,當勇者行進到終點時就會遇見魔王,而牠會四處移動,玩家需看準時機點下去,給予牠全力一擊後,便能順利升天成佛去,等下一代勇者繼續完成任務( ´∀`)σ!

 

死掉後,除了遺照外,還會有張分數統計表

魔王的血量通常都很高,無法只靠單次攻擊就擊垮,所以我們的勇者只好把任務交給後代,在勇者死後,會進到起始頁,透過點擊下方的藍色「WTSH」鍵來生成新勇者,而除了一般型外,還有瑞氣千條的黃金勇者,力量跟速度都是一等一,或是看來營養不良的弱弱勇者,雖然速度慢攻擊低,但經驗值可是五倍計算,非常的划算~


既然討伐魔王是祖傳事業,上一代勇者給的傷害當然都會留下,讓你可以透過毅力跟恆心來打倒邪惡力量,只是就算打倒了一個魔王,後頭還有成千上萬個在等候,所以各位玩家也別太高興就是了ლ(́ಢ.◞౪◟ಢ‵ლ)!


這款
《落下勇者》,靠著新穎的繼承系統,讓普通的玩法頓時多了許多趣味,而生成勇者時的驚喜感,也替遊戲加了不少分,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勇者移動速度不快,刺激度略低,比較推薦給剛入門的新手囉ヾ(oゝω・o)ノ!

關鍵字:手遊專題落下勇者如來神掌怪物痛擊直向冒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