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要演《名模大間諜2》!與班史提勒大眼瞪小眼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喜劇男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3月時跟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一同現身法國時裝周,引發許多人驚呼,他同時宣布電影《名模大間諜2》(Zoolander 2)已經在準備中,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日前電影更傳出一驚人消息,那便是讓許多人又愛又恨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要參與演出。

▲小賈斯汀與班史提勒(圖/翻攝小賈斯汀推特)

小賈斯汀日前在個人推特上,上傳一張他與班史提勒大眼瞪小眼的照片,引發許多人的討論,他還同時秀出新髮型,轉換造型變成俐落短髮,令人相當期待這種改變是否與電影中的角色有所關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模大間諜2》由男星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執導,除了兩位男主角班史提勒(Ben Stiller)跟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外,其餘卡司也包括克莉絲汀泰勒(Christine Taylor)、比利贊恩(Billy Zane)、和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