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唐肇廷突然跟媽媽借10萬? 媽媽嚇壞:我有心臟病耶!

▲統一獅唐肇廷。(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突然跟媽媽借10萬元,媽媽會借你嗎?統一獅日前在現場直播「英雄獅房話」節目,請唐肇廷打電話跟媽媽借10萬,嚇壞唐媽媽,以為唐肇廷發生什麼事,事後還以為是愚人節,猛說:「媽媽有心臟耶!」唐肇廷一句「我愛妳,母親節快樂」融化媽媽的心。

統一獅日前在現場直播「獅王發燒星」節目,邀請粉紅英雄唐肇廷與羅國龍分別在Live節目中挑戰不同任務,其中唐肇廷的任務是跟媽媽借10萬元,羅國龍的任務是要媽媽說「我愛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肇廷在打電話前猛說:「好緊張!」電話接通後他說:「媽,我的皮夾掉了!」唐媽媽緊張的反問:「
在哪裡掉的?」唐肇廷回答:「開車回去掉了,我現在有緊急的事,因為明天車貸要付錢,但我錢包掉了 ,妳那邊有沒有錢先借我,我再還妳。」

媽媽問:「借多少錢?」唐肇廷閉眼、張大嘴巴,露出誇張神情說:「有10萬嗎?」唐媽媽大叫:「10萬?」唐肇廷展開遊說,「有沒有?找阿姨湊一下?」唐媽媽再問:「你要那麼錢做什麼用?」唐肇廷再解釋:「我要付車貸,明天要付,不然信用會不好?」

「這樣不就所有證件都掉了嗎?」唐肇廷說:「沒關係,我會處理啦,明天我要先付那個錢,妳可不可以先借我。」唐媽媽擔心的說:「媽媽身上我沒有那麼多?」、「有辦法借一下嗎?」

此時3分鐘快到了,唐肇廷馬上再說:「看舅舅那邊?」唐媽媽也很急:「一下子要出10萬,看二姐那邊有沒有?」

眼見媽媽真的很著急,時間也到了,唐肇廷趕緊說:「好啦!好啦!我騙妳的啦!我現在在錄節目,妳害我失敗了。」唐媽媽還一直自言自語,「你東西掉了要趕快去辦。」

唐肇廷再回:「我騙妳的啦」唐媽媽驚訝的說:「騙我的?嚇我一跳,愚人節嗎?媽媽有心臟病耶!」唐肇廷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唐媽媽表示,「他常說我愛你,送我最棒的母親節禮物是珍珠,還養了一隻鳥,叫我天天餵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