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思齊千安儀式 輝總勉勵追上黃忠義


 ▲中信兄弟周思齊與王光輝。(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1日)在賽前為「周董」周思齊舉行千安慶祝儀式,「萬人迷」王光輝受邀擔任頒獎嘉賓,他認為周董的擊球率很高,打擊具有協調性,看得出來在打擊上花了很大功夫,同時勉勵未來能追上黃忠義的安打紀錄。

自2005年展開職棒生涯,周思齊今年邁入第11年,效力過誠泰、米迪亞、兄弟、中信兄弟,4月26日從桃猿洋投賈希亞(Ramon Garcia)手中敲出千安,成為兄弟隊史第4人,也是中職史上第15人。

王光輝表示,千安那場比賽有看電視轉播,賽後馬上傳訊息向他恭喜,2008到2009年擔任兄弟總教練,輝總認為周思齊的擊球率很高,安打率自然高,打擊協調性不錯,看得出來在打擊上花了很大功夫,國內職棒像他這種好的左打確實不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王光輝表示,從太巴塱部落出來的職棒球員4人達到千安,他期待周董至少能再打個5年,突破黃忠義的1582支安打。

至於周思齊認為輝總在球員時代根本是天才,說話很有意思,過去時常帶來啟發,也是他第1個喜歡的職棒球員,很開心他能親自來球場,先前他曾說過要挑戰王光輝的1009安,目前只差6支,本周就有機會超前。


▲中信兄弟慶祝周思齊千安。(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