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時完曾是學霸班長 當偶像遇低潮:我從焦點變旁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任時完從南韓團體帝國之子(ZE:A)出道,在電視劇《未生》中的細膩演技受到矚目。他過去是個「學霸」,小學到高中都是班長,大學聯考時以450分(滿分500分)的成績進入釜山最高學府「釜山大學」機械工學系。他接受專訪時,流利英文也讓留美的沈春華超驚喜。從小優秀,但任時完坦言,出道後曾經有段辛苦的日子。►►►更多韓流即時新聞,請關注「韓星爆爆」

▲任時完接受沈春華專訪。(圖/八大提供)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時完接受八大主播沈春華專訪,開始前,兩人用英文彼此問候。相較於南韓藝人普遍英文不算流利,多益成績高達820分(滿分900分)的任時完讓曾經留美的沈春華超驚喜,直說:「你英文發音真的很棒!」沈春華也笑說,自己和任時完一樣,學生時代都擔任過班長和學生會會長。

回顧接觸放棄一流大學進入演藝圈的過程,任時完坦言,2008年加入「帝國之子」當練習生時,「因為時間太短,不覺得有壓力。」反而是2010年正式出道後,才真正開始感受到辛苦。學生時代是矚目焦點的任時完說:「那時在團體裡,我不會是成為聚光燈的焦點,反而變成『旁人』。」

▲任時完首度以個人身分來台會粉絲。(圖/記者張一中攝)

但慶幸的是,任時完生性樂觀,依然不斷努力,和他在《未生》中飾演的張克萊有相似之處,蓄足能量,等待一舉從「未生」到「完生」的時機。目前看來一切有了收穫,任時完說:「我的名字叫『時完』,意思是時間完美,碰上了對的時機,所以我是非常幸運的人。」他也說,團體裡大家感情都很好,這也是自己幸運的地方。

張克萊為他贏得不少好評及肯定,任時完謙虛表示,因為角色貼近南韓上班族的寫照,因此得到共嗚,任時完形容:「很少有部戲完全沒有感情線,還可以成功。」那現實生活會期待愛情嗎?他一臉興奮說:「非常期待!」至於感情狀態?任時完巧妙回答:「愛情總是在自己身邊。」意指粉絲給他滿滿的愛。

►►►更多韓流即時新聞,請關注「韓星爆爆」

▲▼任時完接受沈春華專訪,開心大啖芒果冰和鳳梨酥。(圖/八大提供)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