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恰恰右手虎口腫脹 林威助頂上4棒DH


 ▲中信兄弟彭政閔右手虎口腫脹。(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1日)對戰統一獅,但主砲「恰恰」彭政閔卻沒有在先發陣容,他直接攤開右手,原來是右手虎口腫脹,必須先休息,第4棒DH位置則由傷癒歸隊的林威助扛下。

今天沒有被排入先發名單,彭政閔表示,前天上場打擊過程中,揮棒時發現右手虎口腫脹,只覺得有點痛,昨天試著上去打,情況沒有好轉,反而變得更腫,當下無法出力。

彭政閔表示,其實先前有過類似情形,因此都會戴上手部護套,之前都是休息一下,沒多久就好了,但這次比較腫,自己預估大概3到4天,本周剩下比賽是否能上場,還要持續觀察,明天將回台北做詳細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上週林威助因為輕微椎間盤突出,被放到二軍養傷,經過幾天調整與休息,連續幾天下場打擊練習,練完之後身體沒有狀況,今天回到一軍行列,並且擔任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


 ▲中信兄弟彭政閔右手虎口腫脹。(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