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愛滿到溢出來 虎斑貓母乳讓吉娃娃隨便喝

▲貓媽媽凱特讓狗狗吸母乳。(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當媽後,母愛總是滿到溢出來,其實動物也一樣;有人在Youtube上傳虎斑貓哺乳的影片,令大家驚奇的是,圍在貓媽媽身邊吸奶不是貓咪,而是4隻出生不久的狗狗,溫馨的影像讓許多人直說,「母愛無敵啊!」

網友於25日上傳影片並說明,有人在舊鞋盒內發現4隻剛出生的吉娃娃,趕緊將狗兒們送到動物慈善協會,人員為了讓寶寶存活,就把牠們安置在虎斑貓凱特身旁,希望剛生產完的貓媽媽能提供小狗母乳及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協會人員的「目的」最後順利達成,凱特不僅讓小狗吸奶,還不時輕撫孩子們,一舉一動都散發濃濃母愛;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這實在太可愛了~」、「超暖心der~」、「突然很想念我媽Q」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虎斑貓吉娃娃寶寶哺乳母乳吸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