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全民打棒球》菁英封測 50名幸運玩家搶先試玩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真‧全民打棒球》曝光首波特色說明與遊戲畫面,同時也釋出菁英封測活動消息。

遊戲的一大特色就是球場及球員模組全面3D化,在遊戲中能夠捕捉到更多、更細膩的精彩畫面,例如擊出深遠飛球時,透過各種角度的鏡頭切換,能夠全程跟緊球的飛行軌跡;其他像是打者的揮擊只要咬中擊球點,也會出現特殊360度擊球效果,以及投手三振對手時,擺出各種鼓舞士氣的拉弓動作。

1對1即時對戰模式,除了在線上透過系統隨機配對外,更可直接邀請好友同場競技、即時對決,隨時隨地來場超刺激的全民友誼賽。加入真人對戰後,未來玩家間的勝負將不再是單純的陣容比較,必須靠配球功力及打擊實力來切磋球技,而戰術安排、球員調度更是左右戰局勝負的一大關鍵。

除了遊戲特色與精彩畫面外,官方也宣佈將於5月9日在台北市舉辦實體《真‧全民打棒球》菁英封閉測試活動,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5月6日 23:59止,預計募集50位使用Android系統的玩家,還能把各種好康虛寶一併帶回家。
 

關鍵字:遊戲電玩手遊棒球全民打棒球NetmarbleJoyBom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