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RM池錫辰今天好嗨! 邊跳邊幫粉絲簽名樂歪了

記者田暐瑋/桃園報導

南韓藝人池錫辰(池石鎮)因演出熱門綜藝節目《Running Man》爆紅,被粉絲封為「王鼻子大哥」,雖然已經快要50歲,但仍相當活躍,1日下午他單獨來台要擔任光良的演唱會嘉賓,他一看到現場早已有大批粉絲守候,當場樂得邊跳邊走路,還大方停留為粉絲簽名,讓現場所有人為之瘋狂。

▼池錫辰來台。(圖/翻攝自大明星_StarQ微博)

池錫辰今年初隨著《Running Man》來台舉辦見面會時,因為演唱了中文版的《童話》讓人印象深刻,就連原唱光良都相當開心,隨即力邀他在2日的個人演唱會上一起合唱,他這次雖然是一個人來台,但仍有不少死忠粉絲接機,他邊走邊替粉絲簽名,還開心打招呼聊天,親切指數破表。►►►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