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月大男嬰不喝奶 竟遭伯母扯斷雙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狠心了!

▲出生2個月的男嬰因為哭鬧,竟然被堂伯母拉扯手臂導致骨折。(圖/達志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出生2個月的男嬰骨折,兇手竟是堂伯母!高雄一名呂姓男子將小兒子交給謝姓堂嫂照顧,沒想到對方因為孩子不肯乖乖喝奶,竟拉著他細小的手臂交叉在頭頂,導致男嬰手肘、肩膀骨折,右手還出現內翻變形,必須長期復健,高雄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將謝姓堂嫂判刑10個月有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這起虐嬰事件發生在2014年5月間,謝姓女子受託照顧呂姓男子的小兒子,但餵奶時孩子不停哭鬧,她一氣之下,竟拉扯男嬰的雙手交叉在頭頂,時間長達2分鐘,導致男嬰雙手腫大,事後她還向孩子父親謊稱「不小心坐到孩子的手」。

但男嬰就醫後,被診斷出左肱骨遠端骨折、右肱骨遠端骨折、左肩胛喙突骨折等傷害,必須緊急開刀,社會局因此一度懷疑是呂男家暴,謝女這才坦承對男嬰動粗,因為害怕被責罵,所以第一時間沒有說出實情。

判決指出,男嬰的雙側肱骨和左肩經過治療後雖然已經痊癒,但右手肘因為骨折及生長板受損,導致內翻變形,必須藉由截骨矯正手術逐步恢復,身體上的病痛和長期治療的折磨,對年幼的男嬰來說傷害甚鉅。

而謝女不但一直無法和被害人家屬和解,還辯稱是因為丈夫出差,她一人要照顧9歲和12歲的兒子,壓力大又碰上男嬰不斷哭鬧,才會情緒失控,但法官並不採信她的說法,依傷害罪判刑10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