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痕是她勇敢的徽章!Selina露疤跑半馬 感動17萬網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Selina(任家萱)2010年拍戲時遇到爆破意外,全身皮膚54%灼傷,雙腿尤其嚴重。她日前參加路跑活動,成功完成半馬,大會成績2小時34分,一到終點看到老公阿中就氣力放盡癱軟在對方懷裡。毅力感動人,近日有攝影師貼出Selina比賽中的照片,一身傷疤讓17萬網友感動,直呼這就叫勇氣。

▲Selina完成半馬路跑後,由阿中揹回家。(圖/記者陳明仁攝、翻攝網路)

由於Selina平常工作時會穿壓力衣,正好遮住了燒傷最嚴重的雙腿。因此當這張無掩飾傷疤的照片貼出,短短24小時就累積17萬網友按讚。拍攝者Jack Chin表示:「整理女子路跑照片時,看到這令人感動佩服畫面,其實我內心有點掙扎想到底該不該po出,實在是因為照片給人感覺充滿力與美的正向勵志能量,讓小簡我當下決定要po出與大家分享這份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擔任本次活動的領跑員,清晨5點半就出發起跑,由於身體狀況不好,隨著氣溫逐漸升高,讓她跑到新生橋下時開始頭暈,甚至直接拿補給水淋得全身濕只為降溫,但她沒有放棄,靠著堅強意志力及禱告,一路奔到終點線。

跑完後,Selina接受訪問時表示,「完成了一件自己不認為能完成的事,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一開始我覺得跑步好累,但在訓練過程中我感受到跑步的樂趣,而且今天我連21公里都能夠突破了,感覺已經沒有事情能夠侷限我了。」

註:為尊重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未取得授權情形下,不任意使用、轉載拍攝者的心血結晶,因此使用超連結方式,請點選紅字或藍字部分看原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