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疑用ZPU-4處刑 等同「24機關槍齊射」炸到碎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常給外界神秘形象的北韓,直到現在仍舊保守封閉。根據外媒報導,北韓曾在去年10月進行一場殘忍處決,行刑者讓犯人排成一排,然後透過「射擊飛機專用」的ZPU-4對空砲彈來加以掃射,據說現場是慘不忍睹。

北韓,ZPU-4對空砲彈,處決,犯人,行刑

▲北韓疑似用ZPU-4來處決犯人。(圖/翻攝自YouTube)

《Daily NK》報導,專家分析平壤市郊的衛星影像,發現行刑的地點是一間軍官學校,當時疑似有10個物體排成一排,另外現場還有多輛軍車以及一輛巴士。

北韓人權委員會則指出,北韓軍方疑似用火力強大的ZPU-4來處決犯人,它的威力相當於24支機關槍,如果應用在射擊人體,那麼被處決者肯定會粉身碎骨、死無全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