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男孩」黃靖亞在校活躍陷情殺 同學難相信痛哭

▲黃靖亞在校活躍,參加不少活動。(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醫學大學27歲黃靖亞涉嫌殺害22歲劉姓同學,焚屍後畏罪自殺,警方不排除三角戀釀成悲劇。黃靖亞在住處燒炭身亡,留下兩封遺書給父母及弟弟,但他平時在學校十分活躍,不僅參加過校內運動比賽,還擔任過系上海報模特兒,個性外向、外型亮眼,卻不了情關,同班同學得知噩耗不敢相信,紛紛抱頭痛哭。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據了解,黃靖亞和劉姓同學都出生醫生世家、家境富裕,疑似兩男爭奪一女友,談判起了爭執才會鑄下大錯。高醫大主祕陳正生說,兩人在大學都是一群,應該算是一起活動,平常是好朋友,跟一般同學一樣上課、參加活動,但私下談的感情問題則不得而知。

就讀醫學系三年級的黃靖亞和劉姓同學都是美加僑生,兩人不僅背景、經驗雷同,個性也都十分開朗,是眾所皆知的「陽光男孩」,其中,黃生臉書好友就高達近千人,他年初發布的大頭照有近200人按讚,還有朋友大呼「帥Adam」、「戀愛了」等,人緣好可見一斑。

▲▼同學得知黃生、劉生死訊紛紛不敢置信,抱頭痛哭。(圖/翻攝臉書、高雄醫學大學官網)

據悉,黃靖亞也很積極參與校內活動,不僅有參加足球比賽,還曾擔任過學生會的宣傳活動模特兒。校方派員了解兩人狀況,表示2名學生都有正常參與僑生聯誼會的活動;而醫學系三年級生課業變得較繁重,幾乎兩周就要考試一次,兩人課業表現都屬於「前段班」,算是穩定的學生。

事實上,黃靖亞涉嫌殺害劉生後,一度向警方表示要投案說明,卻在傳訊息向劉生家人道歉後,被發現在住處尋短身亡,並留了遺書向父母道歉「不要為我掉眼淚」。同學得知消息後紛紛痛哭不能接受事實,外傳女主角也情緒崩潰,為避免輿論壓力,受到同學極力保護。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