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動物園生出新品種? 「貓熊毛色」羊寶寶超吸睛

▲擁有貓熊外型的羊寶寶,受到網友關注。(圖/取自Staten Island Zoo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美國有一位藝術家巧妙運用Photoshop融合不同種動物,讓大家看看這些「下一代」的外貌為何?但美國史泰登島動物園(Staten Island Zoo)中的羊,沒有不同種交配,在19日誕下「貓熊羊」,外型相當特殊的羊寶寶被命名為Earl,成為動物園中的新人氣動物

史泰登島動物園在粉絲專頁上,分享工作人員抱著Earl的超萌照片,引起網友關注,讓不少人留言「太可愛了」,還有網友表示,「我今天看到本尊了,超級可愛。」也有網友感性表示,「Earl,歡迎你來到這世上!」更有網友有趣將貓熊的英文Panda與羊Lamb結合,直說「嗨,Lambd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熊羊寶寶動物園Staten Island ZooEar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