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擔心的事...小禎節目上說到鼻酸

▲ 小禎在節目上談女兒忍不住落淚。(圖/TVBS)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禎上《女人我最大》聊媽媽經,笑說做媽的都很容易多愁善感,有一陣子她常夢到女兒Emma掉下懸崖或被擄走,嚇醒後臉上還掛著淚痕,直言要一直擔心到女兒嫁人才能放心。小禎愛女之情溢於言表,眾人鼓吹她多生幾個,她馬上回應:「那又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小禎擔心若有一天自己發生什麼事,女兒要怎麼辦。(圖/TVBS)

小禎身體不好,常常擔心自己哪天忽然走了,女兒要怎麼辦,因此拉著女兒說:「如果媽媽真的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學著獨立!」嚇得Emma狂哭問她要去哪。她在節目說到此事,仍然忍不住激動落淚。

同樣視子如命的不只小禎,崔佩儀說,兒子三、四歲時有次差點在機場走失,嚇得她和老公滿場奔找,繞了一圈就是沒找到。她記得當下與老公四眼對望時,眼淚都飆出來,不過那時除了心急、害怕,還想到:「糟了!我現在怎麼還生得出來」的念頭浮現,事後崔佩儀嚇得趕緊去買「防小孩走失背包」,確保兒子隨時都在身邊,才敢繼續帶著他出入人多的場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