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不演古裝戲了!袁弘新戲網友戲稱「男神經」

▲袁弘近年來戲劇表現亮眼。(圖/新浪娛樂、翻攝自網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袁弘因演活夯劇《步步驚心》中重情重義的十三阿哥胤祥而聲名大噪,聲勢如虹。出道以來幾乎都演古裝劇的他,日前一改過往形象,在電視劇《平凡的世界》中成功演活了勇敢走出黃土高原、追逐夢想的窮農工少年孫少平。隨後在新戲《天使的城》中,又搖身一變成為富二代小開,和產後首度拍攝電視劇的應采兒共譜俏皮溫情的都會愛情喜劇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弘瘦8公斤大變身!皇宮少爺變挨餓窮農工。(圖/新浪娛樂)

從《仙劍奇俠傳3》到《步步驚心》,袁弘早已成功在古裝劇中展現自己的專屬風格,但他還是不斷地堅持挑戰新的角色,在平凡、天使2劇中的演出,讓觀眾感受出想「改變自我」的滿滿誠意。袁弘在《天使的城》呈現出完全截然不同的另一面,將劇中玩世不恭但逐漸學會承擔責任的富二代「麥克文」表現的入木三分。

他和應采兒在劇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從酒吧廁所的烏龍相遇發展為陰錯陽差的愛情故事,而袁弘搞笑脫線的演出讓不少網友笑倒,紛紛留言表示「十三阿哥你怎麼了」、「男神如此大尺度也是很拼」,更有網友直呼「瀟灑阿哥搖身一變成為暖心男神經啦!」

▼新戲中袁弘演出帥氣富二代「麥克文」。(圖/東方IC)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