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5歐足聯職業足球台灣訓練營 學員夢想到歐洲踢球

點評:加油

▲歐足聯職業足球訓練營在台灣(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歐足聯職業足球台灣訓練營,請來擁有歐足聯職業足球教練證的戈登(Gordon Young)親自來台授課,許多參與的小朋友都表示戈登老師相當親切,並希望有朝一日去歐洲踢球。

台中南屯國小六年級張仲凱表示:「很高興能參加戈登教練指導的足球訓練營,這三天學習到很多傳球、帶球、射門的技巧和觀念,希望自己能不斷進步可以成功到歐洲踢職業足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雙峰國小六年級袁永誠則說:「在台灣有很多基礎的動作不一定學得到,也可以學到英國踢球的觀念,在這邊練習有很多的進步。」

戈登(Gordon Young)擁有歐足聯職業足球教練證,還有A級教練、青訓教練證,更曾在蘇超馬瑟韋爾擔任青訓學院總監,現在是於英國謝菲爾德聯擔任足球學院總教練。

戈登教練表示,青訓學院最在意的事情就是帶球、射門、傳球,許多練習都是從這三樣元素發展出來,雖然這幾個晚上並不能改變台灣足球,需要很多的努力,各方位的提升,但希望未來能夠與國內有能力發展的學校進行長期的合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李智凱發文曝心聲「拚盡了」 粉絲不捨:被中東裁判做掉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快訊/潘威倫初登板中繼2.2局奪149勝 統一最快13勝

林逸達觸身球!葉總大叫:真的有嚇一跳 自己也覺得可惜

缺少主控高國豪 攻城獅「獅智列車主題日」遭領航猿打到失意

快訊/史上首次突破僵局打到12局 張政禹再見高飛犧牲打味全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