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認殺人 醫科生黃靖亞遺書歉:爸媽不要為我掉眼淚

▲疑搶女友起爭執,醫科生殺情敵焚屍後自殺。(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疑因感情糾紛,高雄醫學大學27歲男大生黃靖亞涉嫌勒死22歲劉姓同學,隨後焚屍誤導偵查;3天後被發現在住處燒炭自殺身亡,他生前傳簡訊給劉男家人道歉,現場並留下兩封遺書,其中一封給父母,另一封則給弟弟,信中向家人道歉,希望「你們不要為我難過、掉眼淚」。目前檢方會同法醫調查凶殺原因。

黃靖亞27日和劉男相約談判,結果起了爭執,徒手勒斃對方,隨後開火燒屍體企圖誤導警方辦案;事後驗屍發現疑點,警方也懷疑黃男供詞前後不一,要找他複訊。黃29日晚上也致電三民二分局表示要投案,要在律師陪同下說明案發經過,約好隔天一早要到警局,卻遲遲不見人影,警方查看其住處才發現他已自殺身亡。

檢警表示,黃靖亞在遺書中表明「會自我了斷」,但沒有承認殺人。他在留給父母的遺書中寫道,「爸媽對不起,又要讓你們失望了,只求你們不要再為我們難過,再為我掉眼淚,這樣我才會安心,我真的錯了,我愛你們,對不起,沒能好好孝順你們,如果能回到當初,希望還有主的帶領。」

另外,黃男在指名給弟弟的遺書中寫道,希望弟弟能「好好幫我照顧爸媽,要懂事要聽話,我作了一個壞的榜樣,對不起。」家屬看完遺書後當場落淚,將兒子的遺書帶回。

▼涉嫌殺人的黃靖亞在遺書中向父母道歉「不要為我掉眼淚」。(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