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和小24歲「學妹」陳語安床戲 畫面血脈賁張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謝祖武為戲豁出去,和蔡淑臻、與相差24歲的「學妹」陳語安都有激情戲碼,劇照一出,畫面血脈賁張。眾人30日出席記者會,謝祖武與製作人詹仁雄兩人互虧,謝先開砲說「唉呦,詹哥(詹仁雄)就是會寫這種情慾的」,詹也不遑多讓回應:「對啊,我就是照你平常樣子來發展這故事。」

▼謝祖武和蔡淑臻戲裡飾演貌合神離的夫妻。(圖/公視)

製作人詹仁雄首度與公視合作戲劇,還身兼編劇、發想故事,公視人生劇展《一克拉的室友》邀來謝祖武、蔡淑臻詮釋現代都會夫妻的婚姻寓言。對於劇名,詹仁雄說,男方當初拿鑽戒求婚,但婚後兩人感情轉淡、沒有激情的生活就有如室友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幸福家庭的謝祖武先打預防針,他說:「拍這種肯定是一定要事先跟太太報備的」。片中先是謝祖武幫穿著小可愛、熱褲的蔡淑臻在小腿上擦乳液,接著謝祖武站起將蔡拉起貼緊身親吻,接著就上演「床咚」親密戲,但同時間竟還幻想與陳語安纏綿。

▼謝祖武分別和蔡淑臻及陳語安拍床戲。(圖/公視)

談到和謝祖武床戲,陳語安說「幾乎沒有NG」。第一次尺度大開,還要面對大前輩,謝祖武開陳語安玩笑說「我都是讓語安帶戲,我對陳語安是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他是我世新學妹,陌生的是一來就要演激情戲。」

劇情描述一對激情不再的夫妻,當再度遇見愛情,究竟會叛逆一次?年逾40、仍保有個人魅力的朱紹忠〈謝祖武〉,依舊受到女學生的崇拜,他跟妻子沈孟芝〈蔡淑臻〉結婚第9年,但兩人似乎像是住在同一屋簷下的室友。一個叫李琪琪〈陳語安飾〉女學生,無意間闖入朱紹忠生命,她所有叛逆瘋狂行為,都在挑逗著朱紹忠的每一根神經。公視人生劇展《一克拉的室友》將分別於本周五、日(5月1日、5月3日)晚間十點,於公視HD、公視主頻播出。

▼詹仁雄編劇,將男女情愛描述的絲絲入扣。(圖/公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