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孝安癡情種來著! 被女友劈腿3次還要繼續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周孝安在戲中面對感情一竅不通,凡事皆追求證據、堅持理性辦案。然而戲外他卻是傻愛一族,曾被女友劈腿3次仍繼續愛,可說是癡情種來著。

談起過去憨傻的戀愛,周孝安說18歲那年就曾被女友狠劈3次,不斷原諒對方直到最後才選擇放棄。不過,他坦承這段過去讓他對感情大改觀,一度覺得「是不是對女朋友太好反而讓她劈腿」,也讓他開始決定要先愛自己、保護自己多一些。

▼周孝安癡情種來著!被女友劈腿3次還要繼續愛。(圖/中視)



在中視《鑑識英雄》中周孝安和蔡淑臻兩人互有好感,但相處卻像歡喜冤家,打打鬧鬧的,反而是紀培慧和蔡淑臻有女女吻戲,讓周孝安大嘆沒福利。不過其中有場戲要兩人不小心回頭,臉對臉只剩5公分距離,讓周孝安承認「有怦然心動、被電到的感覺!」蔡淑臻也表示:「感受對方的鼻息比親下去更害羞。」

周孝安接拍《鑑識英雄》後天天都做自我體能訓練,戲中有一段需要吊鋼絲從外牆爬上3樓的戲,讓劇組相當緊張,但他為了安撫工作人員,謊稱自己很有經驗,堅持親自上陣。事後雖然安全過關,不過因為外牆粗糙,周孝安仍然把手掌磨到破皮滲血,就算痛也不吭聲地把戲拍完,敬業的精神也讓工作人員印象深刻。中視《鑑識英雄》每周五晚間10點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孝安為戲敬業拍攝。(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