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太破鬧笑話 黃曉明:最溜的一句是「Angelababy」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擁有挺拔出色外型,跨足影、歌壇都受到不少粉絲歡迎,卻曾經因為英文歌詞發音不標準,把「Not at all」唱得像「鬧太套」,獲選為2010年10大網路流行用語,被網友挖苦了好長一段時間。他最近又主動提起當年糗事,態度倒是顯得非常坦然,還趁機隔空對女友Angelababy示愛,頻頻秀恩愛簡直讓大家被閃瞎!

▼黃曉明和女友Angelababy愛得超閃。(圖/東方IC)

據《鳳凰娛樂》報導,黃曉明和Angelababy交往5年,雖然相差12歲還是超甜蜜,自從2014年2月公開認愛後,雙方戀情就一直成為話題。他也不吝於對女友展現滿滿愛意,日前為新片《何以笙簫默》宣傳,提起當年英文太破出糗的事情,又順便放了閃:「我的英文實在不怎麼樣,大家都知道我鬧太套的笑話,我說得最好的一句英文是Angelabab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值電影宣傳期,黃曉明邀Angelababy客串演出一角,又常常在公開場合大秀恩愛,日前還去參加女友當班底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曾被質疑是不是藉此在炒作電影,他連忙否認:「是Baby找我去玩的,過程裡沒提一句電影。」他認為有時聊感情能調節氣氛,但總是被拿出來討論也有些無奈,「我們的感情與金錢、票房都沒關係,只因都是公眾人物而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