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張家陞逆轉秀 接力跑出新北第100金

張家陞。(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全中運田徑項目好戲不斷,壓軸演出的高男組4x400接力,演出精彩逆轉秀,由新北市新北高中後來居上,超越一路領先的彰化崇實高工摘冠,也恰好摘下新北市在本屆全中運第100面金牌。

崇實高工在前3棒取得明顯優勢,眼看要收下勝利那一刻,新北高中第四棒張家陞在最後50公尺加足馬力,神色明顯痛苦脫力,但逐漸拉近和崇實蕭偉佑距離,最後成功超前,摘下此項目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家陞衝過終點後平舉雙臂雙臂慶祝勝利,並與隊友擁抱祝賀,後來更被扛在肩上進行大合照,接受電子媒體採訪時,表示比賽先穩穩保持自己的節奏就好,到後面都靠意志力在撐,「超前那一刻真的超爽!」

高二的張家陞說隊友平時都玩在一塊,氣氛很融洽,默契都這樣培養出來,隊友一旁還故意咳嗽提醒要他感謝學長、教練,他才笑著對鏡頭致謝後,全隊都笑成一團。

張家陞國小練田徑屬玩票性質,但潛力已被注意,他笑說:「國中本來沒有要練田徑,結果教練硬把我抓去練。」

去年全中運他因腰部及大腿傷勢影響表現,成績不理想,這回一吐怨氣,他先在高男組400公尺跨欄以52秒45摘金,之後再與葉俊賢、黃聖淇以及黃建綱在4x400項目奪冠。

由於剛比完跨欄,又再接力項目卯足全力逆轉,張家陞受訪時喘個不停,也是他說到後面用意志力在撐的原因,「但我並不是沒力,而是我知道我超得過去!」他仍小有遺憾的說,最可惜的是4x100項目他們因偷跑而沒有成績。

新北高中4x100接力奪冠。(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中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