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洋投不穩定 草總:該動了


▲洋投布萊文斯。(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近期狀況不佳,29日賽前還排名墊底,其中洋投壓制力不足,也是項重要因素,領隊楊培宏昨天來到球場與教練團開會,總教練謝長亨已建議該動起來,積極尋找新洋投。

談到球隊洋投表現,「草總」謝長亨表示,布萊文斯(Bobby Blevins)投球內容不穩定,目前持續觀察,而備胎寇迪(Chris Cody)則是狀況不明,何時能夠上到一軍也還無法確定,在現階段暫時維持現況,但他覺得球團應該要動一下,看能不能透過管道再找其他洋投。

今年春訓時由於左手肘發炎,寇迪這段時間持續留在球隊治療與復健,但無法趕上開季,中信兄弟緊急找來布萊文斯支援,經過一段時間調整,寇迪26日前往二軍先發,投2.1局,用了45球,被擊出3支安打,2三振,1次四壞球保送,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布萊文斯近期因球隊投手戰力吃緊,上週開始投1休4,本季累計6場先發,戰績2勝3敗,37.1局,被擊出58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16次三振,10次四壞球,防禦率6.99,WHIP值1.86,表現不算理想。

如果中信兄弟想要把寇迪拉上一軍,勢必得註銷隊上1名洋將,所以在運用上顯得格外謹慎。


 ▲寇迪。(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